游戏淘宝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逍遥 问道 1.6 1.41
查看: 6544|回复: 51

[闲聊] 福利站-GBT小组空间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1-7-6 2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0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847

    威望

    2493

    金钱

    94

    淘币

    VIP会员(年)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积分
    966

   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男神勋章灌水之王

    发表于 2021-5-25 14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yumi01 于 2021-5-25 14:59 编辑
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8)]GBT小组空间到底是个啥?一起进来看看吧!

    介绍:
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8)]GBT小组空间全称:GBT乐赏游戏空间,可能有小伙伴听说过它,涵括了当下最热门的单机游戏以及2006以来到现在的热们游戏!

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8)]我平常除了捣鼓一些软件之外,最大的兴趣就是打游戏了。不过现在的单机游戏,我的电脑实在是带不动,显卡价格真的让我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网络的搬运工,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删除,十分感谢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0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40

    威望

    2910

    金钱

    45

    淘币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14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1-5-25 15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2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9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2662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淘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7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1-5-26 08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6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9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2829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淘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8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1-5-27 00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2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9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2722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淘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7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1-6-2 22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昨天 19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5

    威望

    2710

    金钱

    15

    淘币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7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1-6-5 11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2728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淘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7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1-6-14 06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0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2760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淘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8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1-6-17 06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00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2672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淘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7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1-6-18 10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3:41
  • 签到天数: 20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2776

    金钱

    0

    淘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8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1-6-25 10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游戏淘宝湾

    Powered by 淘宝湾 X3.4© 2001-2021 游戏淘宝湾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