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淘宝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开启左侧

[其他] 石器客户端使用以及补丁制作

[复制链接]
--M_g-- 发表于 2024-5-30 05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前也写过一篇文章,是关于打补丁,就算客户端打爆了也没事,即使提示spr文档启动错误,

或者黑屏都无所谓。只需要使用没有暴的补丁打进客户端即可,再替换与之补丁配套的登录器使用

即可这个现在应该很多人知道了吧!

首先告诉大家如何让补丁不暴,而且可以达到最大限制!

先发一张图作为前提,下面好看着图来解释 1.png

一:SPR文档启动错误。原因是补丁包的SPR值上限了.如图spr容量为1882292 B,那么限制是多

少呢?spr值在小于1910000 B的情况下为可正常使用,不暴客户端。那么需要用甚么衡量才能准确

呢?最笨的方法就是使用客户端修改工具读取你的补丁资源,看看两者或多者相加的SPR值是否在


限制之内。如小于1910000,那么即可使用修改工具的追加资源,将两个或多个补丁包整合(追加

资源-选取另一个补丁的DATA)。

二:黑屏错误。即补丁打进客户端后,使用外挂却一直卡在黑屏状态,也不提示spr文档错误,这

种情况也属于补丁制作失败-暴了。暴的不是spr而是real的容量,real的容量限制是在小于
本部分设定了隐藏,您已回复过了,以下是隐藏的内容

5100000005亿1千万)超过了就黑屏啦,呵呵!要不暴real容量,计算方法也与计

SPR容量方法一样,自己慢慢算!


下面告诉大家如何避免补丁图片帧重复,图片帧重复意味着甚么?是,你制作的补丁已成废品,
与之前的补丁ID的帧重复,游戏时会出现混乱(或者这个动作显示其他宠物,或者就是精神错 乱

的东东在那舞蹈)。有的人遇到这个问题会去修改图片的帧,再添加这个补丁(郁闷,那么强大

的动作你也来?!)其实没必要的,修改工具就是最好使的了,只需要使用修改工具的添加资源,

将这个补丁添加进去,它会自动的将你所添加的这个补丁的帧排序过。当然,我自己也试验过了,

有时候还是会重复之前的补丁,但是基本都是成功的,我的成功率是80%。基本还是成功的嘛!

剩下的就不那么重要的,修改宠物ID,加密以及解密补丁都是修改工具里的一个环节,好多帖子

都有说明使用,我也就不啰说了。总而言之,熟能生巧,希望大家都能做出自己满意的补丁!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thaihack 发表于 2024-5-30 06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uake2002 发表于 2024-5-30 16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nimarui 发表于 2024-5-31 04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aosine 发表于 2024-6-1 06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:)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4180619 发表于 2024-6-1 09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生气了,无法HOLD啦 >_<......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0328133 发表于 2024-6-2 07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定,淡定,淡定……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jjguo919 发表于 2024-6-2 17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定,淡定,淡定……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tve 发表于 2024-6-3 03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回帖,不论坛,这才是人道。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2427021 发表于 2024-6-4 19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游戏淘宝湾

GMT+8, 2024-7-16 11:57 , Processed in 0.108961 second(s), 99 queries .

Powered by 游戏淘宝湾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Oddpp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